北新镇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启东市北新镇光卫村位于七九公里两侧,紧靠336省道,交通便利,村于农业生产工作为主。全村总占地面积3380亩,总耕地面积2900亩,总人口2875人,全员劳动力1216人,下辖26个村民小组,全村党员82人,下设5个党小组。
近年来,村围绕强村富民,转变思路,积极发展壮大集体经济,在实现民富村美的道路上向前迈进了一大步。
在农业上,结合本村实际,利用村现有大棚种植芦笋的优势,以点带面带领全村群众实施二次创业,培养了一批“有文化、懂技术、会经营”的高素质的新型农民。拓宽了农民群众增收增产的渠道。
村积极引导农民群众参加民主选举、民主决策、民主管理、民主活动,全面实行“一事一议”、“村务公开”、“民主监督”等各项制度,保障农民依法行使民主权利,真正做到公开透明,让群众明明白白。

15335095219

便民服务站

办公地址:光卫村七九公路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8:30-17:00

公交路线:公交车至北新镇下

联系电话:15335095219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